close

今天,正式搬離了這個待了八個多月的宿舍及我的好朋友,好室友們。

縱使再捨不得,我還是忍住了眼淚,心中充滿各種情緒,不捨、失落、遺憾、喜悅、期待、感激...

不捨離開,儘管在這裡留下了可以集成一加侖的眼淚,儘管曾經在無數夜晚抱著棉被無聲的崩潰,儘管在這裡有著與世隔絕、孤獨憂鬱的苦楚,我仍然在最後一刻捨不得離開這個如夢一般不真實的場景。

原來世上真有能互相視彼此為己出的好友,我們一起經歷了太多,食 衣 住 行 育 樂,經常24小時如影隨形,一起煩惱早、午、晚餐吃什麼,一起熬夜讀書、一起舉杯高歌,一起為愛煩惱、相互傾訴...

這一年的生命因為有你們而豐盛、繽紛,但也因此在離別時更為失落。這不是愛情,卻仍讓我的心感到空虛寂寞,是啊,這就是友情的魅力吧!

我深知自己錯過了許多能和你們共創美好回憶的機會,也因此感到遺憾,但我們曾有過的回憶我將用無上限庫洛記憶卡牢牢封印在心裡,永遠不滿載。

打從心裡深深深深的感謝你們,我最親愛的,那是多大的愛與包容才能看著對方離開時,因為愛而誠摯祝福著。謝謝你們給我最深的鼓勵和祝福,我永遠愛你們,我的後天親人!

我將踏上另一段未知的旅程,我將遇見不同的風景,不變的是,你們將存在於我心裡到永遠永遠。

給我比愛人更珍貴的回憶與愛,我的生命因為有了你們才更精彩!

我的7412,我愛你們,深深深深的愛著。

世界很大,地球很圓,我們會再相見的!

再見了,好室友們!

再見了,我的好朋友們!

再見囉,這片鳳梨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dbye #memory #farewell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