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文章提到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想說先睡一覺再繼續感謝

殊不知 還是跟室友們聊天聊到早上三點半XDD

小小可惜我們沒能撐到看日出

不然就可以放一首陪我看日出 XD

好啦~該做的正事還是要做

繼上回感謝了我的室友們和家人之後

這次要來感謝我在遠方的捧友們啦!

我仍然記得 在我哭得很難過的時候

在遠方陪我聊了好久好久的好朋友們

還有同為考試傷透腦筋 並且一起努力的好朋友

當然還有一位和我同在鳳梨田然後時不時會來探望我的好朋友

還有在這鳳梨田裡認識的好多好多新朋友

謝謝你們讓我體會人性的真誠和純樸

很開心能有機會認識大家!!

---------------------------------------------------------------------------------

最後我要感謝的人就是L先生啦!

哈哈從小到大只要遇到任何大事 我都會問你的意見

而你也總是能hit the nail on the head

一眼看出我的盲點 冷靜地幫我分析

又很有耐心地鼓勵我 給我很多信心

雖然你平常都不太正經XDD

但在關鍵時刻我還是超級依賴你啊 哈哈哈

如果沒有你在我身邊耍寶搞笑

我的人生大概會很乏味吧

雖然有點不想承認也不想看你得意洋洋的樣子 

可是不得不說我真的好需要你啊~~~

人生怎能沒有你 (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受不了了XD

好啦  反正我猜你也看不到這篇文章

就在這裡跟你小小告白XD

我好愛你 超級愛你 宇宙無敵愛你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一路上不離不棄

是你讓我相信 世界上真的有人願意聽我分享所有的小事 無聊事 蠢事 

並且用真心來回應我 包容我 給我滿滿的溫暖和安全感

從小到大你也不知道看我出了多少次糗了 

就算嘴巴會碎念我很笨很呆什麼的

但只要知道我沮喪難過心情低落

還是會借我你堅強的肩膀 (吐

哈哈哈  你知道我最愛你了  啾咪

未來十年 二十年 還有好多好多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在你累了的時候我也願意當你的依靠

願意聽你分享一切 在你身旁陪伴你

就算我無法給你實質上的協助

但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跟你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瘋

別忘了  我們還要一起看世界上好多美麗的風景呢!

I love you with my full heart.

希望你喜歡這樣傻傻的我 : )

--------------------------------------------------------------------------------

以上  謝謝大家這麼久以來的照顧

以後就換我用溫暖的光芒照耀大家囉~~~

我也要給大家滿滿的幸福能量  啾咪 <3

Luv you guys!!

 

2016.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