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水一般吧!
一路上那些石頭並不曾因為流下的眼淚而軟化
那些石頭也不曾在乎我們想要怎樣
只是很頑固地 很霸道的
阻擋著我們前進

而我們只能如水一般地從縫隙中流出自己的路 直達自己的目標

我們要去的地方
會有很多很多美麗的風景

願我也能找到我的形狀
即使百轉千折
即使孤單寂寞
即使眾人反對

是這樣吧!
做自己,有時注定孤獨
唯有自己記住自己的樣子
才能在迷路時找到正確的路

是這樣吧!
沙子進了眼睛
才讓眼角的透明不小心失守

如果可以遇見一個懂我的你/妳
是不是就不會這麼辛苦了呢?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少了勇氣
無論何時何地
無論對象
是那三個字
仿佛在舌尖長了刺
翻越荊棘
仍說不出口的靦腆

親愛的,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只是一看見你
話就自動喊停

你/妳會知道我心的形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