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就是越來越抓不住時間的流逝吧!

就這樣,在民雄待了八個多月的我,即將離開這個充滿淚水和歡笑聲的地方,繼續前往我的下一站(未必是幸福XD

原以為只要知道自己能離開,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收拾好流浪天涯小包包 買張車票 咚的跳上車

但當那一天真的來臨時,我的內心竟然開始小糾結甚至捨不得離去,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這就是老天給我的恩典吧,在上個學期完全進入超級賽亞人模式的我

完全是茶不思飯不想的強迫自己保持在crazy nerd狀態

(真的很對不起我最最最親愛的7412好室友們)

在這個學期 在考完試以後才終於開始過正常人的生活

終於品嚐到食物的滋味 終於能好好欣賞那不知何時早已盛開的如青春一般燦爛的花

終於能用心感受和室友們的住宿生活

衷心感謝我的後天親人們始終對我不離不棄

就算我為了準備考試 壓力大得幾乎忘記怎麼好好說話 漸漸變得自閉

她們也不會因此把我當成怪物 或者無視我的存在

相反的  她們用滿滿的愛(不誇張 真的是滿滿的愛) 包容我 幫助我 關心我

那怕只是一句『今天讀的還好嗎?』或是『要不要一起吃飯?』

都能讓平均一天長達10小時沒說話(扣掉睡眠時間)的我 內心瞬間被滿滿的感動充滿

我曾經很埋怨上天讓我到了一個連雞都嫌偏僻的地方 (每天都能看到一望無際的稻田XDD

但現在我很感謝祂 讓我在這裡學到生命中很重要的一課

如果沒有來民雄  現在的我大概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學不會珍惜 也不懂感謝 更不知道如何與其他人相處

有太多我曾經認為理所當然的事

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 我才明白那些都是多少人在背後為我做的犧牲及付出

我在這裡得到痛苦的磨練  但同時也擁有做夢想到都會笑的甜美回憶

我相信這是神所以讓我來的意義  為的是讓我遇見如此美麗又珍貴的人們

在這裡認識的人們 都有著世上最珍貴的善良和真心

不需要處心積慮 不需要提心吊膽

在這裡唯一有的 就是無止盡的笑聲

我最愛每天每天都有說不完的故事 笑不完的趣事 聊不完的心聲

我從沒想過自己的大一生活 會如此快樂幸福

當然  如果少了你們任何一人  這份幸福都將變得不完整

Jenny, Kitty, Misa, Winnie, Chloe,...

好多好多人,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前往下一個旅途的

7412將會是我人生中最最幸福的生活之一

--------------------------------------------------------------------------------------------------------------------------------

當然要感謝的還有很多人,例如我親愛的家人們

他們在去年九月完全被一直大哭想家孤單寂寞覺得崩潰的我嚇呆了XDD

哈哈哈真心覺得糗 但也因此讓我明白家人的支持和關心是多麼強大的力量 <3

希望以後有多點時間陪陪家人 再來個家族旅行吧!(握拳

一路上,最感謝的除了家人、室友,當然還有在遠方的老朋友們以及L先生的支持~~

但時間不早啦,一把老骨頭的我,在室友接連投奔於床的時刻並且明天有早八體育

我要去睡啦~~~敬請期待PART2~~~

晚安啦~~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