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一個人,是一種享受
享受只屬於我的寧靜時光

有時候一個人,讓我找到真正的自己
並且全心全意的愛自己,了解自己

經常一個人,是因為不願屈就於他人的意見
隨著年齡增長才明白,
生命裡有太多珍貴的人事物是越想緊緊握住到頭來卻越會遠離
保持有點遠又能清楚看見對方樣貌才是最剛剛好的距離
無論是親情 友情 甚至愛情都是一樣的吧
忽遠忽近 是我們愛的距離
(扯的太遠了!)

總之,
偶爾在這樣一個寧靜的夜晚
我期待並且享受這一個人的小小時光
什麼都想又什麼都不必想
只要一首歌 一顆很寬很淡的心
就能品嚐生活的小確幸

也許說來慚愧
即使身邊有愛著自己的人
我仍喜歡這樣的時光
享受孤獨 感受寂寞
或許是那越趨自私的心作祟

無奈,無解
希望有一天,在經歷了一切以後
我能把心裡想的那些爆炸的話語
如實的 用人能理解的語言 
一一詳實記錄

願那一天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